2018/02/22 大盤籌碼

外資賣超:59.51億

投信賣超:0.04億(中止二連買,但今天小賣可忽略)

自營商買超:4.8億(連二買) 

外資期貨多單減少:4872口=42893口

散戶指標改作多操作(反指標)

台股今天下跌消息面是美股大跌影響,但從技術面來看,是遇到10日線反壓,10日線走平還是需要幾天的時間,在這整理一下,反而是好事,目前還是有機會持續反彈,至於台股是反彈或回升,就要看2月5日黑k高點和20線是否能站上才能判斷了。

道瓊指數如艾利克2月20日文章所言,有可能下來測試10日線,美股連跌兩天了,已快接近艾利克說的10日線,只要美股能在這附近止穩,那反彈之路應該還是會持續著。

大盤已有止跌的訊號,所以趁著昨天觀察可以準備下單權證的標的,新光金於2月12日跳空鎖漲停,昨天開高遇到壓力線後殺下來,但未破2月12日低點,並且收了下影線,而且艾利克觀察的指標也出現買訊,但因為昨天收黑,所以等待今天盤中觀察是否有好的進場點,今天盤中快突破昨天黑k的高點11.3時,艾利克下了第一筆權證認購多單,後來一直創高,又陸續加碼了二筆認購多單,讓獲利增加,但明天艾利克可能就會獲利了結,請勿跟單。

新光金k線圖

alicwarrant2-22-1.png

對帳單

alicwarrant2-22-2.png

 

#本部落格僅為個人操作記錄與心得分享,請勿當作投資建議。

arrow
arrow

    艾利克&權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